2018 07月13日

“華語金曲獎”公佈向雪懷等侵權活動證據

7月12日,“華語金曲獎”的版權所有機構“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公佈所謂“全球華語金曲獎2018新聞發佈會”的侵權證據:






公告
 
  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作為“華語金曲獎”品牌的全資所有者,廣州大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作為獨家運營機構,在未經雙方書面授權許可的情況下,任何其他機構借用或仿冒“華語金曲獎”品牌的行為均為無效並屬侵權。
  6月28日在香港舉行的所謂“全球華語金曲獎2018新聞發佈會”與“華語金曲獎”品牌並無關係,已嚴重涉及侵權。該活動一方面提出“創辦全新的全球華語金曲獎”,意圖撇清與“華語金曲獎”的關係,但另一方面又將主題定為“華彩拾年”,並聲明“截至今年,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很明顯是混淆視聽、綁架“華語金曲獎”前九年的歷史資產的行為,前後兩段文字完全矛盾。
  該活動出品方湖南大音文化負責人徐旭在與“華語金曲獎”仍有協定的情況下,與原“華語金曲獎”合作嘉賓向雪懷、朱明銳擅自接觸,通過半年的時間秘密謀劃,在以各種威脅恐嚇手段無法逼“華語金曲獎”創辦人游威先生自動放棄品牌的情況下,以移花接木的名義偷樑換柱、混淆視聽,對“華語金曲獎”的智慧財產權進行嚴重侵害。
  在國家重點保護智慧財產權的背景下,該侵權方公然頂風作案,違反版權法律,在華語音樂界造成非常惡劣的影響。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特此知會業界人士,勿輕信侵權者以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將會通過一切合法途徑維護相關權益,對相關人士的侵權行為進行維權,並追究法律責任!
                                   
   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蓋章)
                                  華語金曲獎組委會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