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1月22日

小試牛刀的成功——華語音樂盛典2009頒獎之夜

很少做過,應該是第一次有這麼一次活動,收到那麼多人“成功”的讚揚,我的手機習慣性地在頒獎之夜被打爆斷電,重開之後就有6條祝賀短信。而據現場的評委、唱片公司和合作夥伴也都表示成功。當然,第二天也陸續有一些“帶刺”的批評意見,值得我們下次去改進。


頒獎禮舞台,由美嘉聲打造 


主席向雪懷老師凝神觀看 


又見明哥,一曲《107國道》和《親愛的瑪嘉烈》讓FANS狂呼,事後左小祖咒也稱明哥的演繹非常精彩 

詹瑞文的出場是當晚火爆點,笑聲不斷,我們最早的企劃成功! 

RubberBand 和MR.可能擔起重振樂隊雄風的重任? 

農夫都還記得07年和我們在香港滂沱大雨中頒獎的景象! 

廣東電台音樂之聲趙總給方大同頒獎 

方大同演繹《Sing a song》 

新城電台銳哥和讚助商逸翠灣頒獎給謝安琪和側田 

謝安琪高歌《年度之歌》和《喜帖街》

成功的原因,評審和歌手陣容佔了一半,新城電台的製作佔了一半,簡短、流暢,不過,這離我心目中真正的“成功”尚有很大距離,只能說是小試牛刀。接下來下半年的事件,才是真正讓人蕩氣迴腸的!
    我在慶功宴再次感謝了引入本次活動贊助的銳哥,以及各位贊助商,不過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原來當晚一直在座位上很疲倦的左小祖咒,突然因腸胃不適而躺在了酒店房間,但願他可以第二天早平安抵達機場。
    Vigo突然來了,金牌大風的鄭生、陳輝虹齊齊捧場,方錦龍來了,廣州地區的評委多數到場,向老師也放棄了朋友的婚禮過來。
    只是要對很多問我索票而未得的朋友說聲:抱歉,希望下屆能有足夠的位給你們入場欣賞!

嘉賓大合照! 

慶功宴花絮...

(文: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