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3月13日

BUFF李祐誠

  華語金曲獎新人推介會在1月27日下午在廣州舉行,本次推介的新人是有“3A男神”之稱的李祐誠,以一曲正能量超強唱跳單曲《KIGA》走入大家視線,兼具唱跳、創作、戲劇于一身的新人李祐誠,無疑為音樂界注入新鮮力量。
  來自中國臺灣的李祐誠原以組合Super131的成員為大家所認識,單飛後從原本在組合裡的名字“巴飛”改名“李祐誠”,像自己的主打歌曲《KIGA》一樣,用誠意打動觀眾,演藝道路再出發。李祐誠在演藝方面實力不容小覷,祐誠習舞13年亦是一位舞蹈老師,擅長街舞、飛炫鬥舞、中國古典、芭蕾、現代舞等,更對巴西武術、魔術、醜默劇、饒歌曲創作、創意啦啦隊舞蹈編排獨當一面,是演藝圈不可多得的實力藝人。這一次來到廣州宣傳,帶來了自己的最新單曲《KIGA》,原來“KIGA”一詞,是閩南語的發音,有神威浩蕩出發的意思,祐誠在推介會上也談到,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能夠被振奮鼓舞,就算是曾經遇到挫折,也能勇敢站起來重新出發。談到接下來在歌曲方面希望合作的藝人是天生麗質的實力歌手譚維維,祐誠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歡她的演唱,在戲劇上希望能和白百合有對手戲就最好了,而在參與綜藝節目方面,遺憾自己未能以個人身份再上一次《康熙來了》,但會希望自己能再次回歸到團體時曾經登陸過的《快樂大本營》,把屬於《KIGA》的幸運以及祝福在猴年送給大家。
華語金曲獎總策劃游威先生也作為推介人,向大家介紹了李祐誠作為本年度為人所矚目的新人,在他身上看到了努力勤奮上進,歌曲風格上代表了寶島臺灣特有的廟會文化,音樂中更加入了傳統的北管嗩吶並結合青少年喜愛又活潑的電音舞曲,在舞步的原始設計是由巴西的森巴舞步做發想來迎合嘉年華的氛圍,是一首難能可貴的“神曲”。推介會上游威更將一把寓意著繼往開來、勇往直前的紅纓槍贈予李祐誠,希望他能在音樂道路上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把更多的正能量帶到世界各地。

3A男神+李祐誠現場秀舞技

华语金曲奖总策划人游威赠送红缨枪给李祐诚+寓意勇往直前

李祐诚赠送《KIGA》单曲给粉丝

李祐诚作为新人已累积不少人气
  《KIGA》一曲曲調節奏朗朗上口並且相當容易傳唱,在此之前就已成為各大廟會活動的指定曲目,很多不同地區的舞蹈團體就進行過歌曲改編再演出,在香港地區宣傳時曾在TVB 8金曲榜攀爬多達十幾周的時間,相信電音舞曲也會逐步為大家所接受,要知道在當今時代成為一位出色的藝人非常艱難,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更不是易事。李祐誠經過層層篩選,不段錘煉,相信這位唱跳作俱佳藝人定能有更多的作品帶給大家,演藝之路走得更順利。
 
訪談部分:
1.這次負責新單曲是你新團隊嗎?
李祐誠:剛剛有提到其實我以往在練習舞蹈的時候常常會以自我的練習為主,但是這一次比較特別,運用大家都可以雅俗共賞的方式去瞭解到舞蹈原來是這麼容易的,只要我跳了你也喜歡,也能夠讓那些曾經誤入歧途的人能夠感受到正能量那就足夠了。而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公益服務的表現。
 
2.你運用簡單的舞蹈姿勢去教粉絲們跳KI-GA,那是不是想要往神曲這方面走呢?
李祐誠:神曲應該是觀眾們來給我的定義,那麼我自己也很想要做到如果大家都能夠學會跳這個舞,那麼我只是帶領人。最重要的是讓這股力量能夠讓其他人感受到,這樣我才能夠真正地傳播正能量。這樣的神曲能夠發揮“神”的力量。
 
3.KI-GA是一首反毒的主題曲,那麼你有受過什麼誘惑嗎?
李祐誠:我沒有。但是我有一些朋友曾經經歷過,我發現怎麼勸他們也沒有用,在那樣的環境,沒有辦法。因為他們都會回到那些不好的環境當中,所以我才會想要用這首歌給大家帶來新的環境。如果你敞開心胸去接納這些人,我覺得毒品或者其他負面的東西,你失去的對愛或者是對其他東西的依存,這才是真正讓人歎息的。如果我開創一個新的氛圍能夠影響周圍的人的話,這才會一直向上發展。
 
4.那自己有想要合作的女藝人嗎?
李祐誠:其實最近有看一些綜藝節目,白百合還蠻喜歡的。歌手方面,從《我是歌手》開始我就非常喜歡譚維維的編曲。再加上之前她有用華音老腔,這個也就跟KI-GA有很相像的元素,只是地區的區別。就是有一種老的才是新的,經典永遠都不會被磨滅的。
 
5.以前在組合的時候曾經上過《康熙來了》,那現在停播了,會不會有一些特別的感受呢?
李祐誠:我覺得一個節目能夠服務觀眾十幾年,這是一個非常讓人感動的地方。對我來說,如果我也能在臺上服務大家這麼久,我也肯定會非常地開心。不管是透過組合,還是個人,也許大家看到我可能不是在跳廣場舞,可能是去清掃沙灘之類的,這些都是很棒的事情,也是我喜歡做藝人的一個原因。